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2012-02-13 10:5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 加拿大男子拍到加版尼斯湖水怪 体长12米似巨大海蛇

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胡斯拍摄的“欧肯纳根湖水怪”

2011年11月,一位名叫理查德·胡斯的加拿大男子声称在该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欧肯纳根湖附近拍下一段水怪视频,其中仿佛是加拿大版的“尼斯湖水怪”。

在这段30秒的视频中,能较为清晰地看到水下有一个大约12米长且没有移动的阴影。胡斯说:“这看起来显然不是水面的波纹。它的颜色更深,且轮廓和水波并不平行,因此我想水下可能有什么。‘欧肯纳根湖水怪’的传说自古有之,不管它是不是真的,水下确确实实有东西。”

早在1860年,当地就有传言称,欧肯纳根湖的湖底有水怪,如果要从湖上通过就必须交上祭品,因此印第安人经常向水中投放小动物求平安。在欧肯纳根湖边有一个标志牌,上面写道:“在想象力贫乏的白人到来之前,印第安人就知道‘欧肯纳根湖水怪’的存在。它的家可能在湖底的一个洞穴里,需要人们乘坐独木舟给它送去小动物。”

时至今日,“欧肯纳根湖水怪”目击事件已发生上千次。大多数目击者描述道,水怪像一条长着驼峰的大海蛇,长12米左右。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冰岛 水怪 怪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