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2012-02-13 10:5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 英南部海岸游客拍到“水怪” 鱼儿见了都躲开

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疑似“水怪”的侧面

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英国南部海岸发现的疑似“水怪”

2010年7月27日,一名游客在英国南部德文郡佩恩顿市索肯科夫海岸拍到一只酷似“尼斯湖水怪”的水生动物,据说鱼群见到它都远远地游开。

拍摄照片的皮尔斯太太把这组模糊的照片交给英国海洋保护协会,其负责人克莱尔·费希尔小姐转述皮尔斯太太的话说,当天下午3点半,在距索肯科夫海岸20米远的水域浮出一只全身棕绿色、小脑袋长脖子、类似蛇颈龙的怪物,它只是略微浮出水面,一边游一边追逐鱼群,鱼儿们纷纷往岸边躲避。

皮尔斯太太起初以为是海龟,但海龟不会吃那么大的鱼。有人看过照片猜测是抹香鲸,但费希尔小姐认为从“水怪”的身材比例看,不会是鲸鱼。

海洋保护协会认为这组照片是真实的。协会发言人号召大家关注索肯科夫海岸,为鉴定“水怪”身份提供线索。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冰岛 水怪 怪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