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俄罗斯“接棒”2018世界杯

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1:17:15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俄罗斯“接棒”2018世界杯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7月13日报道,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在交接仪式上,正式将世界杯的接力棒送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手中,俄罗斯将举办2018年世界杯,在场的还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决赛前,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内举行了交接仪式。

“我想祝贺罗塞夫总统,本届世界杯办的很成功。”普京说,“我们将竭尽全力,举办一场最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足球有助于解决一些社会问题。我们的使命是为教练、球员,专家和球迷们创造最好的条件,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我很感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他的同事们能给俄罗斯一个机会,能举办世界杯我们感到很荣幸。”他补充道。

象征性的交接姿势,布拉特将签署证书交给普京,正式完成了交接仪式。两国元首还收到了官方比赛用球。

罗塞夫感谢每一个人,世界杯举办的很成功。“巴西非常自豪,再次举办了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盛宴。在过去的30天里,世界与巴西紧紧相连,与12个主办城市一起庆祝进球,一起庆祝胜利,使本届杯赛成为世界杯里的世界杯(无疑是最精彩的世界杯)。”

罗塞夫还邀请了全世界人民2016年到访巴西,一同享受奥运会和残奥会,里约热内卢将于2016年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

交接仪式之后,足联主席布拉特发表了演说。

“巴西世界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精彩,让全世界的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倡导和平,反对歧视。”他说。

“我们享受了一届成功的世界杯,我们将难忘的经历留在了这个美丽的国度。同时下一任举办国有责任将世界杯举办地更好,我相信俄罗斯能够承担这一责任,2018年将给我们带来一届精彩的世界杯!”

(译者 shltt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