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7月14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09:49:5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FIFA官网

格策神奇进球助力德国夺冠

德国荣登2014年世界杯冠军,历史上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今晚,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德国凭借加时赛阶段来自格策的进球,1-0击败劲旅阿根廷。

拉姆:这种感觉难以置信

1-0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后,德国队队长菲利浦 拉姆(Philipp Lahm)凝聚全队队员的合力,在里约热内卢为德国第四次赢得世界杯冠军。替补上场的格策,在加时赛阶段踢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而蓝白军团,为他们数次浪费绝佳机会付出了代价——伊瓜因、梅西和罗德里格 帕拉西奥(Rodrigo Palacio)都错失了进球机会。

每日电讯报

2014年世界杯决赛:格策踢进唯一进球 德国在马拉卡纳击败阿根廷

加时赛1-0:勒夫的球员们夺得冠军 梅西遗憾下半场错失进球

德国当之无愧捧杯——归功于格策(“马里奥热内卢”)的精彩瞬间,归功于球队的坚韧和机智,归功于博阿腾的出色防守,更是归功于施魏因施泰格在受到阿根廷球员猛击后、在伤口淤青后、甚至在脸颊划破流血后,仍继续前进的顽强意志。

里约之星——格策和诺伊尔:2014年世界杯决赛德国球员排名

goal足球门户网站

德国1-0阿根廷(加时):德意志战车荣登世界冠军

格策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足以让两支球队分出高下,助力勒夫的球员们如愿捧杯。

在马拉卡纳球场,格策113分钟的进球,帮助德国队1-0击败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本届杯赛表现杰出的德国队,没能继续半决赛7-1狂扫巴西的气势,缺少了进攻的连贯性和出色的脚下感觉。但是勒夫的球队在加时赛的下半场,再一次发现了绝佳机会。拜仁慕尼黑球员格策,在88分钟换下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克洛泽,替补出场时接过许尔勒飘忽的左路传球,球落在球门立柱附近,格策顺势在距离大门六码远的位置,起脚攻入进球。

低调勒夫实现惊人成就

德国的主教练勒夫,在过去的两年里受到了不少批评。但是事实证明,他在世界杯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

一代球员渐趋成熟 德国值得世界冠军

勇士不朽。不是梅西,而是一群德国球员——他们征服了世界。

马里奥 格策——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分,用一粒制胜进球创造了历史。

德国足球的官员们——在经历了14年前欧洲杯耻辱性失败之后,他们决定彻底改革德国青训系统。

这项任务完成了。德国人冲到了终点线,现在没人能否认他们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球队。从里约到柏林,酒吧里的德国人,现在可以举杯庆祝——他们的球队为国家赢得了第四个世界杯冠军,也是24年内的第一个。

梅西失去比肩马拉多纳的机会

巴塞罗那前锋在世界杯上,面对一般球队表现出色,但是没能在最重要的时刻,激励球队在马拉卡纳赢得比赛。

雅虎体育

德国依靠格策的杰出表现赢得世界杯

里约热内卢报道——星期日晚间,德国队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在南美洲捧得大力神杯的欧洲球队。胜利来自于加时赛的赛末阶段,替补出场的德国球员格策,表现出天才的技艺,在高水平的比赛中为自己的球队锁定了胜局。113分钟,格策接过许尔勒左侧的传球,胸部停球,然后一脚射过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将皮球送入大门。这枚进球足以让德国1-0取得胜利。

格策后程进球 德国捧杯

里约热内卢报道——两下快速卓越的触球,格策为德国结束了24年的等待,终于圆梦捧杯。

格策在加时赛攻入制胜一球,在一场紧张激烈,但缺少个人技巧展示的世界杯决赛中,帮助德国1-0击败阿根廷。

(译者 scaxkelly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