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7月10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7-10 09:23:05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FIFA官网

点球英雄罗梅罗帮助阿根廷挺进决赛

阿根廷门将塞尔吉奥 罗梅罗(Sergio Romero)的神奇扑救,帮助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4-2击败荷兰,24年以来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

卫报

阿根廷点球胜荷兰挺进世界杯决赛

荷兰队再次意识到,为什么英国人才是真正更害怕点球决胜的球员。对荷兰人来说,半决赛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决胜又重演了。不过这一次,范加尔已经用完了他的三个换人名额,在上一场比赛中的点球阶段表现神勇的守门员克鲁尔,没能换下荷兰的第一门将贾斯珀 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

每日邮报

荷兰对阵阿根廷:荷兰痛失点球 梅西带领阿根廷进军决赛

经过两个小时糟糕的防守型足球,比赛被拖入了点球大战,马克西 罗德里格斯(Maxi Rodriguez)帮助阿根廷4-2击败荷兰,挺进世界杯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队,德国人一定会很高兴,看到这场无聊的半决赛被拖入点球决胜。这场胜利的确让梅西踢进了世界杯决赛,也让他不得不面对一支等待他们的强大球队。

足球门户goal.com

荷兰0-0阿根廷(点球2-4):英雄罗梅罗帮助南美人挺进决赛

120分钟颗粒无收,蓝白军团最终点球胜出,将在决赛面对德国队。

当地时间星期三,阿根廷点球击败荷兰,进入世界杯决赛。荷兰队在之前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半决赛中,门将克鲁尔最后时刻被换上,顶替第一门将贾斯珀 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最终扑出两粒点球,帮助荷兰队获胜。而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加时赛过后比分仍是0-0,范加尔这回没能再次启用门将换人。荷兰人在那时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之后让希勒森在最关键的时刻,面对阿根廷的点球。这名不到一年前,还在荷兰足球第二梯队效力的年轻人,没能上演克鲁尔扑救点球的奇迹。而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扑出了来自弗拉尔和施内德的点球,帮助阿根廷锁定星期天对阵德国的决赛。

雅虎体育

阿根廷点球4-2击败荷兰 进军世界杯决赛

圣保罗——在星期三的半决赛上,120分钟僵局后紧张而戏剧性的四分钟,阿根廷在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中战胜荷兰,锁定世界杯决赛。加时赛过后比分仍定格在0-0,守门员罗梅罗成为了阿根廷的英雄,他先后扑出弗拉尔和施内德的点球,帮助他的国家自1990年以来,首次进军决赛。

(译者 scaxkelly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标签: iNews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