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BBC:国际足联合作商高管因涉嫌倒卖门票被捕

中国日报网

2014-07-09 14:42:4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8日报道,巴西警方已经为调查非法销售世界杯门票案逮捕了一名FIFA合作商高管。

被捕的官员名叫惠兰(Ray Whelan),是Match Hospitality公司的一名部门主管,他是在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宫殿酒店被警方逮捕,该酒店也是国际足联官员们下榻的地方。

上周,警方逮捕了11人,并破获了一个国际倒票团伙。他们被指控非法倒卖球票,包括原本分配给球员的球票。

警方称,这个团伙每届比赛盈利高达9000万美元(约合5200万欧),并且这种倒票行为可能已经持续了四届世界杯。

官方相信有些票被卖给了外国游客。

办案人员告诉BBC记者戴维斯,这是一场“行业规模”的诈骗。

他参与了警方正在进行的调查雷米特的审问。这家瑞士公司目前还没有就这一事件给出公开回应。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警方称他们已经从电话中确认了一位被指控的国际足联官员的名字。

本案的调查员法比奥(Fabio Barucke)说,这个官员不是巴西人,他仅仅是因为现在进行的世界杯而来到这个国家的。

在一份声明中,国际足联表示,“将继续与地方当局充分合作,并会提供任何所需的细节信息以协助这个正在进行的调查。”

“国际足联希望重申其曾经多次表明的坚决抵制任何违反法律和票务规则行为的坚定立场,并全力支持安全部门,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打击任何未经授权的门票销售。”

上周缴获的物品中包括100张门票、电脑、美金、移动电话和各类文件。

被捕者可能将面临洗钱、团伙犯罪和非法倒卖门票的指控。

(译者 Ringo_AF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