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保持谦卑 不要吹捧[1]-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勒夫:保持谦卑 不要吹捧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09 16:03:48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勒夫:保持谦卑 不要吹捧

勒夫和斯科拉里赛后互致敬意

德国队屠杀巴西队之后,主帅勒夫表示,德国也曾在世界杯上有过类似的失败经历;东道主的身份有时候反而会成为累赘。

勒夫说:“我们也震惊了,并且在2006年有过同样的经历。巴西队震惊了,没想到会落后。从那以后,比赛就轻松了。”

勒夫:保持谦卑 不要吹捧
2006年,德国队也曾作为东道主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半决赛出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勒夫还是克林斯曼的助理教练。东道主德国队在半决赛第119分钟和第121分钟补时阶段丢球,0-2负于意大利队。

勒夫说:“我们2006年的时候期望值也非常高,而且你能感受到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作为东道主所要承受的压力。我们2006年在第119分钟输球,所以我们知道斯科拉里的感受,巴西队员的感受,以及整个巴西的感受。”

“两亿人民想让你进决赛,这会让队员们紧张起来。我为他们感到难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