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荷兰3-0巴西:范加尔昂首离去 巴西队再度蒙羞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13 13:50:3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goal.com网站7月12日报道,即将卸任的范加尔率领球队在巴西利亚以3-0战胜巴西队,使东道主在世界杯上再度蒙羞。

荷兰3-0巴西:范加尔昂首离去 巴西队再度蒙羞

在半决赛中以7-1溃败给德国队后,东道主在周六怀着重拾自尊的希望踏入球场。但在上半场,范佩西、布林德(Daley Blind)便攻入两球,维尔纳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更是在伤停补时阶段雪上加霜。

由于在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时椎骨断裂,内马尔甚至没由被列入替补名单,但他仍然出现在板凳席上。

荷兰队表现出色,为即将在曼联走马上任的范加尔送上了一份大礼。

尽管在半决赛中点球输给阿根廷的刺痛会挥之不去,但毫无疑问,老特拉福德的新主人仍然收获了美好的回忆——与西班牙和智利同组,小组出线并不容易。

然而,本场失利之后,巴西队却继续给自己灿烂的足球历史抹黑,主教练斯科拉里是去是留也前途未卜。

斯内德因在热身活动中腿筋受伤而由德古兹曼顶替出场,局面似乎对荷兰不利。

但比赛开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范佩西在开场仅3分钟便罚入点球,让荷兰队取得领先,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4粒进球。

此前,范佩西为罗本送出妙传,后者被席尔瓦(Thiago Silva)拉倒。随后范佩西还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

随后巴西队的局势急转直下。16分钟后,路易斯面对德古兹曼传球时头球解围失误,布林德轻松将球打进。

东道主也差点攻入一球,但保利尼奥和路易斯都未能接到奥斯卡的精妙传球。

巴西队下半场没有放弃,拉米雷斯躲过弗拉尔(Ron Vlaar)的防守后起脚抽射,稍稍偏出。

裁判的糟糕表现也断送了巴西队扳回比赛的希望:奥斯卡在禁区内被布林德绊倒,但被裁判判为假摔。

即使得到点球,巴西队也似乎难以翻盘。第91分钟,维尔纳杜姆接到扬马特的传球并射门得分。

比赛之初,巴西队满怀希望,最后却未能如愿以偿。

分享到6.79K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