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TheNextWeb:德巴大战引发创记录的推帖量

中国日报网

2014-07-11 14:49:04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TheNextWeb:德巴大战引发创记录的推帖量

世界杯再一次帮助推特打破了自己的发推量记录。

巴西和德国队之间半决赛巨大反差性结果使得推特的发推量超过了3 560万,打破了1640万的纪录,而这个记录还是由两个星期前巴西vs智利的比赛创下的。与平时相比,推特更新量成倍增长。在比赛中,巴西完全遭德国羞辱。德国人前30分钟就进了5个球,并最终7 比 1横扫巴西。

3560万的推帖#BRA#GER成为推特上讨论最多的单场体育比赛。 #WorldCuppic.twitter.com/pRjssAZmhg

——Twitter Data(@TwitterData) 2014年七月9日

推特还表示,赫迪拉(Sami Khedira)在第29分钟的进球引发了每分钟580166条的特帖,创造了新纪录。这场比赛的推特更新量轻松击败了巴西vs智利所创下的每分钟38.9万条推帖和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比赛时创下的纪录每分钟38.2万条推帖。

分享到6.79K
标签: iNews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