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CNN:Facebook上的世界杯

爱新闻

2014-07-12 16:40:05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CNN:Facebook上的世界杯

图片来源:CNN Facebook Pulse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7月8日世界杯半决赛上,德国在贝洛奥里藏特球场(Belo Horizonte)彻底摧毁东道主巴西,让人们似乎难以停止对它的讨论。

从CNN的“Facebook脉搏”专栏在世界杯期间对社会媒体的跟踪来看,这场比赛引发了近五百万的社交媒体提及量——接近于阿根廷与荷兰间半决赛社交媒体提及量的七倍。

“体育赛事往往会在Facebook上引起大量的讨论,事实证明世界杯是更为独特的时刻,”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讲道。

巴西可以说是以耻辱的方式离开了世界杯,但东道主却也可以得到安慰,就每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来看,他们始终引发了最高的社交媒体关注。

巴西参与的每场比赛里,媒体提及量从未跌下过40万。

由于背部严重伤势而没有在半决赛中上场的巴西球星内马尔至今以330万次社交媒体提及量成为世界杯期间最受热议的球员——比带领阿根廷闯入决赛的梅西多出了700万。

在13日之前,德国队的托马斯·穆勒以2700万提及量居于队中首位,其中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小组赛第一场对阵C罗的葡萄牙队中他漂亮的帽子戏法。

美国队的蒂姆·霍华德获得200万提及量,是本届比赛中最受热议的门将,比德国守门员曼纽尔诺伊尔多出100万。

尽管英格兰队糟糕的表现导致了小组赛的出局,他们却成为了仅次于巴西队第二高媒体提及量的球队,他们获得了超过1000万次的互动次数。

(译者:孙喆 编辑:王旭泉)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