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 格策:美梦终成真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格策:美梦终成真

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0:37:5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格策:美梦终成真

来自拜仁慕尼黑的球星凭借关键时刻的进球加冕德国国民英雄,赛后他竭力克制住内心的喜悦。

据goal.com网站7月14日报道,周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对阵阿根廷的决赛上,踢进唯一一粒进球,为德国队锁定胜局的马里奥·格策(Mario Gotze)说,美梦成真了。

这位慕尼黑新秀以替补球员身份在后半程替换克洛泽(Miroslav Klose)上场。

格策没有让主帅勒夫(Joachim Low)失望,第113分钟格策突破许尔勒(Andre Schurrle)的防守取得进球,率领德国队加冕世界杯第四冠。

“简直难以置信,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刻心情。我只是进球了,其他什么也不知道。真是不可思议。”21岁的格策说道。

“对我们来说美梦成真了。我为德国队感到自豪,在巴西发生的一切都令我很开心。”

“光荣属于德国队的每一位球员,问鼎冠军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本届世界杯格策出场六次,有两球入账。

(译者 拉风_悦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