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趣味盘点:世界名流齐聚马拉卡纳

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1:00:4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趣味盘点:世界名流齐聚马拉卡纳

据体育粉丝爱好者博客7月13日报道,名人也爱赶运动潮!世界杯决赛看台的豪华包厢内,人们总是能看到各路名流的身影。

世界杯堪称全球重量级赛事之一,深受民众的喜爱,包括众多名人。明星们的看台位置极佳,决赛转播导演也知道他们身在何处,因而总能捕捉到明星的现场反应,就像我们球迷一样!

趣味看点:

1、詹皇重返骑士的重磅新闻没能抢走世界杯的风头。世界杯期间,他或许是最无人问津的名人了。

2、德国总理默克尔如愿以偿,可惜不是阿根廷元首。狂喜的激情去哪儿了?

3、看样子我们得阻止007(詹姆斯·邦德)去决赛现场向某国领导人放暗箭。

4、巴西名模吉赛尔(Gisele)莫非把老公布拉迪(Tom Brady,著名橄榄球运动员)扔在了家?还是国际足联根本就忘了布拉迪这个人?

5、西班牙球星普约尔(Carles Puyol)忘了预订回程机票,不妨也现场观战吧,秀下看台上的绝佳位置。

6、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和美国说唱音乐巨星韦克莱夫(Wyclef)在这次世界杯联袂演出之前,就曾有过合作,说起来那首歌还不错。

7、巴西名模果真名不虚传。

8、至于普京,BBC体育记者本·史密斯在推特上说,“普京看上去并不怎么开心,还在生俄罗斯冰球明星队冬奥会遗憾出局的气吗?”

9、好了,我们已经知道马拉卡纳球场各国元首云集,不过,等等,安提瓜和巴布达的总理加斯顿·布朗(Gaston Browne)?这是加勒比海的一枚小国,岛上人口只有八万人。该国并不擅长足球,早在世界杯外围赛十六强产生之前就已被淘汰,六场比赛中有五场分别负于美国、牙买加和危地马拉。实在猜不透这位元首为什么会争得贵宾席到现场观看这场世界级决赛。马拉卡纳球场内的人数比他的国家人数都多!上个月,他刚刚入选新一届内阁。看来,要想在大型体育赛事中成为贵宾观众,最佳方法就是在微型岛国谋得内阁的一官半职。

(译者 helancheng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