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13-11-13 19:21:2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日报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社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11月13日下午,“中国日报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周跃在揭牌仪式上说,“中国日报社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是我校在实践教学中探索出的新的生长点,该实践基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运用能力,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

“实践教学是大学教学中的重要环节,现在学生普遍动手能力和实战能力弱。学生不缺乏智慧和灵感,而是缺少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引领外语教学,并发扬光大,更希望这个平台能在学生中的职场转化和就业竞争中占据先机,展示财大学子的风采。” 周跃坦言。

据悉,双方将在宣传推广、英文报刊教学、学科活动指导、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专业化、复合型的高端人才。

(记者 郭安菲 李昕意)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