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交会期间 云南泸沽湖免费发“女儿国”护照

2013-10-25 17:49:1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旅交会期间 云南泸沽湖免费发“女儿国”护照

一位朋友领到女儿国“护照”

1024——27日,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在丽江展区看到,泸沽湖旅游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向海内外嘉宾、各界朋友免费发“女儿国”护照。

云南泸沽湖旅游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库木告诉记者,“女儿国”护照广受欢迎,前来领取的嘉宾、参展商、买家络绎不绝,24日一天发放了2000多本,今天有望突破3000本。

“女儿国”护照里面包括景区游览图、摩梭十怪、景区概括、人文自然景观、《花楼恋歌》节目介绍、景区宣传光碟等内容。“通过旅交会这个平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泸沽湖旅游、观光、考察。”郭库木说。

“女儿国”护照是进入泸沽湖女儿国的身边证件,凡购买门票的游客都会被赠送一本该护照,使其对泸沽湖自然人文景观有更深的了解和认知。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泸沽湖旅游人数已突破100万人次。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女儿国 旅交会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