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云南炼油项目环评报告及批复向社会公开

2013-06-26 10:15:0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25日将中石油云南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正式向社会公开,市民可在安宁市宁湖公园综合展馆查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同时,为方便公众了解项目环评情况,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主要内容。

据介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程序,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将《中国石油云南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和《关于中国石油云南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向社会公开。为满足广大公众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的需求,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在安宁市宁湖公园综合展馆集中公开该报告书和批复。查阅现场还将安排专家答疑解惑。集中公开查阅时间为2013年6月25日至7月25日。

据悉,省环保厅、昆明市环保局和安宁市环保局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中国石油云南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环境监管工作方案》,供社会公众上网查询。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