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启动首个“全国低碳日”公众宣传活动

2013-06-18 10:11:4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17日是国务院设立的第1个全国低碳日。当日,云南举办了“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主会场由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承办,采取进校园宣讲的形式举办,活动地点设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活动通过发放低碳宣传册、布置展板、宣读“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书等形式,展示云南低碳发展的历程、政策和措施。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云南首笔森林碳汇自愿交易项目签约仪式。买方是曲靖双友钢铁有限公司,卖方为云南省林业投资有限公司。

据悉,在各分会场云南省工信委、科技厅、环保厅等19个厅委办局将按各自职能结合今年低碳日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 李映青 何江 实习记者 姚兵)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宁波 标签: 全国低碳日 云南 主题宣传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