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进驻云南

2013-06-11 21:04:2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赊店老酒进驻云南

6月11日下午,河南赊店老酒云南总代理庆典发布品鉴会在昆明怡景园度假酒店举行,标志着赊店老酒正式进驻云南,来自社会各界300余人参加了此会。

赊店•青花瓷包括元•青花、明•青花、清•青花三种系列,价格在128元—600元之间。该酒采用独特的酿酒工艺,百年老窖小泥池,微生物的充分接触,最终形成窖香浓郁、留香持久、入口绵柔的独特风格。包装上遵循青花瓷的风格特征,造型浑厚大气,纹饰构图丰富。

据介绍,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是1949年在三家私营酒馆基础上成立的河南省最早的酿造企业,位于中州名镇——赊店镇,系全国500家大型饮料制造企业之一。赊店老酒有“酒中之秀”、“中原之佳酿”的美誉。(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