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绿卡最快14天获批 移民首选侨外

2012-12-07 10:10:36 来源:每日电讯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随着1993年美国国会推出EB-5投资移民政策,中国大量高净值人群开始抢搭移民美国的顺风车,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几千个家庭、数万人成功移民美国。历数中国大陆上千家移民中介,在美国移民方面,侨外集团是当之无愧的美国移民“老大哥”。2004年,侨外移民领衔行业,率先引进第一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TUHS行政中心兴建项目,自此开启了中国大陆EB-5投资移民美国的先河。侨外集团总裁丁颖亲赴费城考察项目,并与Canam基金深入会谈,如今,投资于TUHS行政中心兴建项目的EB-5投资人也早已于2011年5月拿到了中国大陆首批全额50万美元的还款,侨外集团在开创先河的同时也再次用事实验证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实际可操作性。

美国绿卡最快14天获批 移民首选侨外

(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在费城美国投资移民CanAm基金总裁陪同下参观PIDC总部)


众所周知,今年由于受最新租赁就业模式和9 30EB-5政策延期与否影响,所有EB-5项目的I-526申请获批速度都不同程度放缓,但即使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侨外集团于12月推出的“朱比特市政中心项目”却创造了14天特快获批的奇迹。那这到底是个怎样的项目呢?为何会逆流而上成为移民市场上一匹黑马?

棕榈滩朱比特市政中心起源于10年前开始筹划建设的延绵2.5英里的河滨走廊项目,总价值约为5.1亿美元,是朱比特市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会成为当地全新的市中心。项目紧邻美国著名1号公路,直通纽约和曼哈顿,是水陆空交通枢纽,从项目驻地驱车开往大西洋仅需5分钟。项目总共包含有五幢建筑物,共占地四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包括有四星级威斯汀酒店以及其他高级餐厅,写字楼,码头和停车场等。据最新统计,项目目前已经完成70%租约协议,租金高出预期30%。

美国绿卡最快14天获批 移民首选侨外

政府驻地 享标准普尔3A级顶级评级

1894年,随着通达棕榈滩铁路的兴建,棕榈滩一跃成为美国东南沿海的重要旅游胜地,这里每年流动着全球四分之一的财富,朱比特市政中心项目所在地是当地唯一仅存商业地产,地段十分尊贵,市场需求迫切。金融危机后,标准普尔的认证评级趋向严谨,但是,此项目依然被评定为AAA级。朱比特市政府办公室也将在项目落成后迁至该项目中。

投资人资金安全独享三重保障

该项目没有任何外债,据美国地产权威机构Callaway & Price出具的项目评估书,投资人拥有包括土地及其上所有建筑物—威斯汀酒店、高级餐厅、高档写字楼、停车场、码头在内的价值1.7亿美金的第一顺位超值抵押品,超EB-5投资额2倍。除抵押品以外,EB-5投资人还将拥有项目65%的所有权作为保护。另外,项目建成四年后,纽约专业百年老牌金融融资机构Ackman-Ziff将为项目提供再融资资金一亿美金,用以偿还EB-5投资人资金。

A+级保险公司出具竣工保障书 2%高额利息回报

A+级保险公司和债券公司为项目出具价值7.5亿美元的竣工保障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此外,该项目的投资人将获得市场上EB-5项目少有的2%的高额利息回报。

花旗银行全程监管 资金运维安全清晰

花旗银行将对投资人的所有款项进行监管,只有当投资人正式获得I-526批准后,资金才会投入项目使用。

适逢2012年末,侨外集团特推出此精良项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每周都有一批EB-5投资人获得I-526批准,因此,此项目可以说是快速获得绿卡的最佳选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PIDC Ackman-Ziff 美国国会 老大哥 投资人

精彩热图

“中国人怕什么”背后的思索

探秘最完美的“千年女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