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天津“城市名片”做足功课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2-08-06 14:06:0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客管部门获悉,从即日起天津将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为来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外宾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城市名片”新形象。

其各项措施包括修订完善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行为守则,内容包括运营准备,职业着装,运营设施“三到位”;笑迎乘客,GPS调派,选择路线,运营行驶,规范驾驶,应对特殊情况等“十达标”;及时立起暂停标志牌,及时更换白座套,整理车箱卫生等“五注意”。

此外,天津市客管部门从职业技能,职业纪律,职业规范,职业素养,职业操守五方面培训全行业出租车驾驶员,并出台《天津市重点地区出租车场站管理办法》,确保运营秩序良好,重点出租汽车场站24小时专人监管。

为了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出租汽车保障供车,天津市客管部门利用客运调度服务中心,统一调度4500部已安装GPS终端的车辆,确保电话预约服务。根据主会场和相关宾馆饭店所需的车辆数,安排出租汽车行业“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车辆驾驶员,将各服务点位落实到车落实到人。

同时,天津市客管部门在出租汽车行业开展“十,百,千”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选树“津门十大的士明星,百名的士标兵,千名星级驾驶员”,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树立行业新风。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记者 张余) 实习编辑:彭璐璐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