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参会代表已涉及79个国家和地区

2012-08-02 15:16:4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截至7月底,已有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余名代表注册参加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注册参会代表人数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加200余名,记者日前从天津市达沃斯论坛筹备办获悉。

据了解,注册参会的代表包括国际知名企业CEO、国内外著名高校校长和专家学者、国内外媒体领袖及国内外政府部门部长等。

其中,注册参会的国际知名企业包括德国西门子公司、法国阿尔法特-朗讯、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美国微软公司、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丹麦诺维信公司、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英国联合利华等。

此外,天津市世界经济论坛会员企业也积极注册参会。天津港、物资集团、天士力、渤海钢铁、住宅集团、泰达建设等23家会员企业均已完成注册,农垦集团、天津钢铁、天铁冶金、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天津企业也在积极争取参会。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张余 李享) 编辑:邓京荆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天津 夏季达沃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精彩热图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