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天津北塘经济区全力以赴防范“达维”

2012-08-03 21:36:3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天津北塘经济区目前正全力以赴,备战本次风暴潮“达维”的到来,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北塘经济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仍旧坚守在防汛的现场。

北塘经济区管委会在汛期中坚持24小时不间断排水,这些手段和措施顺利度过7.26大暴雨的考验,北塘经济区内无一处积水,北塘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春和告诉记者。

据介绍,进入汛期以来,北塘经济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严守以待,制定了完备的防汛预案。在充分利用经济区自有泵站的基础上,并在经济区的东南西北四个方位设置了临时排水泵站,同时在雨季到来之前排空了地下管网的积水,并降低了经济区内水系的水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记者 黄荣 王媛)     编辑:许婧

编辑: 许婧 标签: 天津 北塘经济区 风暴 达维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