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10号台风"达维"过境江苏 部分设施及农作物受损

2012-08-03 15:01: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江苏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今年第10号台风“达维”的中心于2日21时30分在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沿海登陆,此后沿海北上,并于3日3时移出江苏进入山东境内,台风过境对江苏沿海部分地区渔业、水利、电力、通信等设施以及农作物和蔬菜大棚等带来一定程度损毁,全省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介绍,台风“达维”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经过江苏省境内前后历时约5小时30分钟。台风中心先后经过江苏省响水、灌南、灌云、连云港市区及赣榆。受台风影响盐城北部和连云港沿海地区平均风力在7级以上,瞬时大风达到12级以上,台风经过期间平均降雨量15mm左右。

记者3日凌晨在连云港市连云区紧靠海边的区域看到,多处路灯的灯罩被台风吹落、数十处广告牌损毁严重、部分地区出现短时断电现象。离海边几十米的一家宾馆侧门被台风吹倒,玻璃碎了一地,酒店附近一处车棚顶部被掀翻,海边的一处林地部分树木被连根拔起或折断。

据初步了解,盐城沿海部分地区蔬菜大棚被毁,部分沿海水利工程损毁,数千树木受损、少量房屋倒塌;连云港市沿海部分出现电力线路、城市树木、附属设施、沿海房屋和厂房受损,具体数据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目前尚未出现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达维 农作物 台风中心 江苏沿海 部分地区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