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王惠微博呼吁保护蓝天 承诺不放烟花爆竹

2014-01-30 15:02:14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千龙网北京1月30日讯(记者马梦娇)29日中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惠通过微博发起“不放烟花爆竹,从我做起”的倡议,随即便得到众“惠粉”跟帖、转发,愿一同保卫北京的碧水蓝天。

29日中午12时59分,王惠在新浪微博发了条微博,内容为:惠粉们,为守护我们一刻都不能离开的空气,我承诺:从我做起,不放烟花爆竹。我也承诺:如遇空气重污染橙色、红色预警,说服我身边的亲朋好友不放烟花爆竹。同意的亲们,请加入“我承诺”活动,和我一起行动吧~这条百字微博表达了王惠希望通过互联网呼吁市民们在节日期间,少放、甚至不放烟花爆竹的想法。

这条微博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葛瑞莲跟帖说:“我家已经多年不放鞭炮了。要守护我们赖以呼吸的清新空气,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枫笙映黎表示:“我承诺:从我做起,不放烟花爆竹。”同时还有很多网友进行转发,短短一天,已被转发300余次。

微博不仅是个“晒幸福、晒生活”的地方,更是个传播正能量的平台。保护蓝天,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微博 烟花爆竹 王惠 我家 重污染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