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克强会见出席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的前政要

2013-11-02 20:51: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出席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开幕式前,会见了与会的部分国家前总统、前总理等政要。

李克强说,各位前政要来自亚、非、欧、美等不同地区,都为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繁荣,促进各国同中国关系发展作出了贡献。你们从全球角度用发现的眼光看中国,中国用更加开放的眼光看世界,这使我们双方都受益。

李克强指出,中国将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愿与各国一道努力营造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希望21世纪理事会继续为增进中国与世界的相互了解,加强中国同各国的互利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代表在座前政要表示,21世纪理事会尊重和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愿扩大同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世界更好“读懂中国”,推动全球治理,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李克强 政要 会议开幕式 理事会 互利合作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