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石油四高管涉嫌违纪被免职

2013-08-29 16:00: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石油四高管涉嫌违纪被免职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官网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8日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通报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大局稳定、抓好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8月25日,中组部和国资委党委向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通报了中央纪委的有关决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大庆油田公司总经理王永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华林,股份公司副总裁、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冉新权,股份公司总地质师、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财苑)王道富四人,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石油集团公司于26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进行传达。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央的决定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对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企业和队伍稳定。党组研究决定,免去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担任的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职务,涉及股份公司及中石油所属上市企业的相关职务,按规定程序予以解除。上述四人的相应职务分别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宏斌,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温青山,股份公司副总裁赵政璋,股份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党委书记赵文智兼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