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习近平: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2013-06-08 08:38:4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习近平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部署

习近平: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6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出席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习近平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新华社记者马占成 摄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近一个时期以来,全国多个地区接连发生多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国外访问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此高度重视,6月6日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再次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指出,接连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习近平要求,国务院有关部门将这些事故及发生原因的情况通报各地区各部门,使大家进一步警醒起来,吸取血的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