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东南亚民间高端对话会在南宁开幕

2013-06-03 13:32: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东南亚民间高端对话会在南宁开幕
开幕式现场 摄影:代艳

中国-东南亚民间高端对话会3日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汇聚人民智慧推动共赢发展》的主旨讲话。

对话会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印度尼西亚民心党主席、前国民军总司令维兰托、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进军、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来自11个东南亚国家的政要、民间组织、企业、媒体代表将与中方围绕“和平促发展,合作求共赢――中国和东南亚人民的共同心声、共同梦想”的主题进行探讨。

刘奇葆说,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并日益成为利益攸关的命运共同体。当今世界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更加强劲,中国愿与东南亚各国人民携手努力,实现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这一梦想。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中国梦的重大战略思想,追求的是用和平、文明的方式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和平之梦、和谐之梦。这与中国和东南亚人民的共同梦想是相通的,既能造福中国人民,也将为东南亚和世界的和平发展带来新机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