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 必须高举两面旗帜

2013-03-03 15:51:58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二)必须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必须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凝聚起来,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共同奋斗;只有爱国主义,才能将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凝聚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可以说,在当代中国,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是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最大政治共识。人民政协要注重在尊重多样中寻求共识,在同铸辉煌中增进共识,在共迎挑战中深化共识,沿着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