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海监编队巡航钓鱼岛 双语向日强调领土主权

2013-02-19 09:19:5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发布消息,2013年2月18日8时许,中国海监50、46、66船编队继续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据日本共同社18日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透露,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有3艘中国海监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日本巡逻船警告中国海监编队驶出该海域,海监50使用无线电,用中文和英语反复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领土。

据共同社报道,这是继15日以来,中国政府船只再次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同时也是日本政府在去年9月将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船只第27次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

日本政府将首相官邸的信息联络室升格为官邸对策室,正展开信息收集工作。(张洁娴)

编辑: 马原 标签: 钓鱼岛 中国海监 编队 巡航 中国船只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