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陕西“房姐”郑州“房妹”事件最高检督办渎职犯罪

2013-01-26 10:16: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陕西“房姐”龚爱爱假户口背后是否存在公职人员滥用职权?最高人民检察院1月24日对此事件挂牌督办,并下发通知要求北京市、山西省、陕西省检察机关立即介入调查,依法查处假户口背后可能存在的失职渎职犯罪。此前,最高检已对郑州“房妹”事件挂牌督办。

最高检渎检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12月曝光的郑州“房妹”事件和2013年初曝光的陕西“房姐”事件具有很强的相似性,舆论反映十分强烈,最高人民检察院对此类事件高度关注,要求对事件背后公职人员失职渎职犯罪,有关检察机关必须依法严肃查处,及时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关切。(相关报道见第二版)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渎职犯罪 最高检 房姐 房妹 事件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