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通荣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

2012-08-30 17:41:1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南通举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大会。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代表南通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手中接过牌匾,表示南通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示范建设各项要求,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获批为新的起点,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加快促进知识产权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全省“两个率先”大局、为南通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贺化对南通市跻身全国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主动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思路和重大工作决策中,全面加强了全市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取得了令人可喜的经验和显著成效。他希望我市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后,继续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探索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提升城市经济发展质量的有效途径,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上,有更大的作为。(记者 丁从容)

链接

城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延续多年的重点工作项目。今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了23个城市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

近年来,南通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全市知识产权政策环境逐步优化,创造能力明显提升,成果运用显著增强。 2011年,全市专利申请量突破5万件,位居全省第二;全市注册商标、知名商标、著名商标及驰名商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南通 知识产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海淀警方抓获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

为避处罚 男子骑摩托拖行交警500米

10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周的中国

冰壶选手颜值逆天 李博雅私房照曝光

精彩热图

一丰田3车轮被卸 车身贴"车主赖账不还"横幅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