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多家疆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2012-08-24 14:42:18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3日,记者从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获悉,该中心与新疆天业集团、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等19个公司召开了“兵团专利信息帮扶顾问建设体系”座谈会。

建设专利信息帮扶顾问体系是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兵团企事业单位形成互动、深入企事业单位了解需求、切实提供服务的有效形式。

在开展专利信息帮扶试点工作期间,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将与10家企事业单位结成帮扶对子,由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对任务落实情况、具体实施过程、帮扶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调度。通过深入开展专利信息应用的工作,来全面提高兵团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新、运用、管理和保护的能力,促进兵团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各企业参会代表就“兵团专利信息帮扶顾问体系”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会后,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陈莉)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兵团 知识产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