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医药化工知识产权论坛开幕

2012-06-05 13:26:24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5日,第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在泰州开幕。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美国商务部副部长、专利商标局局长大卫·卡波斯出席开幕式。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美国化学会当选主席米兰达·吴致辞。副省长曹卫星到会祝贺并讲话。

曹卫星希望我省与会同志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努力以创造知识产权抢占产业科技制高点,以保护知识产权激励产业技术创新,以运用知识产权促进产业高端发展,加快形成一批创新力强、竞争力强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强台风“灿鸿”直扑浙南  沿海掀起巨浪

台风“莲花”登陆广东汕尾

上海市民进寺庙参禅减压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精彩热图

北京健美锦标赛 男女选手秀肌肉拼线条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在沪举行

联想控股上市庆功宴在京举行

2015ChinaFit健身大会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