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董藩:25年后北京房价每平米80万元

2012-10-23 17:36:0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董藩:25年后北京房价每平米80万元

  莫言家人回应陈光标赠别墅:不食嗟来之食

  当陈光标要送给莫言一套别墅的微博,在网上刚上一公布,立即引起了大批网友对“标哥”的热议和质疑。不少网友直接批评陈光标是在借莫言获诺贝尔奖的“莫言热”,对自己的知名度进行炒作。有的直接问陈光标:为什么不早点送?戓悄悄送?不送给其他作家?

  10日12日,记者在莫言家乡山东高密采访,莫言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记者问及750万诺贝尔奖金如何处理时,莫言曾笑着说,我准备在北京买套房子,大房子,后来有人提醒我说也买不了多大的房子,5万多一平米,750万也就是120多平米。

  昨晚,针对陈光标声称要赠送别墅给莫言的消息,记者立即连线莫言的二哥、暂时兼莫言“新闻发言人”管谟欣,他代表莫言回应说:“谢谢陈光标的盛情,但无功不受禄,莫言不要陈光标的别墅。”

编辑: 马原 标签: 陈光标 董藩 北京房价 叶檀 均价

精彩热图

宠物化身偷窥狂"监视"主人

揭秘加纳的“女巫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