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董藩:25年后北京房价每平米80万元

2012-10-23 17:36:0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董藩:25年后北京房价每平米80万元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董藩日前在微博上发文称25年前全国商品房每平米均价408,现在全国每平米均价6千元,北京2万元,然后他预测25年后全国均价每平米9万,北京80万,最高要千万。

  董藩微博原文:1987年全国商品房每平米均价只有408元,北京500多,当时也都说买不起(那时是真买不起),若有人那时说25年后的2002年全国每平米均价6千元、北京2万元、个别楼盘20万,你信吗?你比刘胡兰都坚决:不信!全国无一人信; 今天我说25年后全国均价每平米可能达到9万,北京80万,最高要千万,信吗?信吧!

董藩:25年后北京房价每平米80万元

  微博截图

  据微博认证信息显示,董藩是经济学家,北师大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部分网友评论

  @彭瑞馨-MILASS: 30多年前,我呱呱坠地,重4公斤,今天,我体重75公斤,增长了十几倍,照此推断,30多年后,我的体重可超过一吨。信吗?

  @ZHIHUI2233: 有人抓住自己的头发想离开地球。凡是都要有前提。没有火箭,离不开地球的。想想30年来的上涨,我们搭载的上那个火箭,以后这火箭还在吗?抓住自己的头发是离不开地球啊,大哥,你还好吗?

编辑: 马原 标签: 陈光标 董藩 北京房价 叶檀 均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宠物化身偷窥狂"监视"主人

揭秘加纳的“女巫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