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侨外力推美国移民新项目 金熊现场倾情支持

2012-10-19 11:11:48 来源:每日电讯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十一黄金周刚过,侨外集团又启动了新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Via Minzer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III——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10月11日,侨外移民将在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III 北京首发式,世界高尔夫界泰斗、“金熊”Jack Nicklaus、美国移民基金公司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 Ⅱ、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都将亲临现场,助阵项目首发。

侨外力推美国移民新项目 金熊现场倾情支持

品质与奢华之地 高端住宅市场需求迫切

美国佛罗里达州GDP位于全美第四,经济增长率全美第二,以旅游业和农业为主,每年旅游产业收入400亿美元,税收政策最为优惠,这也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此安家落户,著名的高尔夫顶级赛事PGA总部也在此。Via Mizner项目位于佛罗里达州以奢华著称的全美前十城市Boca Raton市,这里有国际大型度假山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步行可至所有购物中心,高级餐厅,文化设施等,距离美丽的大西洋只有半英里,风景绝伦。豪宅、名人、奢侈品、传统意义上见不到的跑车在这里随处可见,而且私密性极强。“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高尔夫传奇”Jack Nicklaus、“流行天后”席琳 迪翁等均在此安家落户。

当前与Via Mizner类似的住宅项目平均售价约在140万美元到205万美元之间不等,这些项目都是在1998年到2009年之间建设完成的,年代略为久远。因此,汇聚众多科技元素的Via Mizner会给当地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目前,该地还没有任何在建的或者将要建设的高端住宅项目,因此,类似Via Mizner的全新高端奢华住宅库存量极低,市场需求迫切。

百年来福士品牌参与 锻造高端奢华体验

来福士国际品牌的参与给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III带来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也将给投资人更多的信心。

侨外移民佛罗里达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二是118个房间的国际六星级来福士酒店,作为北美第一家来福士国际六星级标准奢华酒店,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二吸收了来福士百年酒店品牌经验和其独有的高贵典雅风格,迎合了Boca Raton市奢华、休闲的高端生活品质需求。而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三将延续来福士品牌的奢华品质,为Boca Raton市建造100套来福士冠名的高端VIP住宅,为住户提供更完美、更高品质的特色服务,从而彰显居住者的身份和气派。

侨外力推美国移民新项目 金熊现场倾情支持

投资资金安全有保障

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三的资金结构和项目主体一、二一样清晰,由开发商、摩根大通银行和EB-5投资人共同出资,其中EB-5资金比例相对较低,安全有保障。此外,100套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可创造1167个就业机会,远超绿卡解除所需880个名额,盈余率超32.6%。另外,为保证项目安全和投资人的资金安全,EB-5资金将于投资人的I-526通过后,再由监管银行放款给开发商。同时,将有Suntrust 和 Nes Financial Corp两个监管单位共同监管EB-5资金,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据美国权威项目评估机构构Callaway&Price, Inc.评估项目主体三完工后价值为2.05 亿美元,是项目主体三EB-5 投资额的4.7倍以上。另外项目已经获得建筑开发许可证和相关法律文件,并且具有竣工保障书,保证在资金到位的情况下项目会按时按预算完成。

Jack Nicklaus现场助阵

高尔夫传奇人物Jack Nicklaus因其矫健的身躯、有力的开球和一头迷人的金发而被人们称为“金熊”(Golden Bear)。10月11号, Jack Nicklaus将亮相侨外集团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III——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北京首发式,与众多高尔夫球迷和投资人共同交流高尔夫球以及他的传奇人生。另外,在现场签约的客户,将有机会获赠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价值十万美元的会员卡,以及由他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帽等礼品。

在Via Mizner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中,Jack Nicklaus 将亲自参与设计、规划该项目配备的18 洞高尔夫球场,以契合项目的高端品质和尊贵体验。高尔夫传奇人物Jack Nicklaus的参与,将给Via Mizner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主体三——VIP别墅公寓项目带来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品牌与品牌的强强联合,将大大提升投资人士的投资信心。

金秋十月,美国奥巴马总统在延期三年的移民政策上签字后,侨外集团乘势而上,推出了精品优质项目Via Minzer,这势必会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10月11日,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Jack Nicklaus将亲临现场,与到场客户切磋球技,与海内外朋友们畅谈他的高尔夫人生,侨外集团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金熊 来福士 Nicklaus 度假胜地 Via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