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又还款了!侨外移民客户9月再迎两批还款

2012-09-14 10:26: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2004年侨外移民打出中国大陆第一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广告以来,50万美元(5年后返还)移民美国、全家安享美国公民福利、子女接受国际一流名校教育,成为了成千上万中国家庭美国梦的开始。然而美国EB-5投资移民法定的“风险”意义又让许多申请人望而却步,同时,市场上良莠不齐的EB-5移民项目也让投资者们无所适从。

无语言、经商背景要求,到底50万美元投资美国项目是否真的能够移民成功?5年后50万投资本金是否真的能够回到投资人手中?2011年的5月4日,当侨外移民早期申请客人中首批8个客人家庭证实,当年的50万美金已经由移民基金公司打入自己的银行账户时,所有关注EB-5移民的人都沸腾了!这批客人在侨外移民始终如一的服务下,已然移居美国多年,凭借一张绿卡享受美国福利和优质教育资源。侨外移民由此成就了中国大陆首批美国投资移民全额还款的行业纪录,以前的疑问已成为笑谈。

到2012年9月,侨外移民已是顺利迎来第五、第六批EB-5客人全额还款。其中第五个还款项目Canam基金费城Aker 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侨外移民共有10个家庭约30位客人,第六个还款项目Canam基金 Comcast 项目,侨外移民共5个家庭约15位客人,同样是在侨外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下,历经申请阶段I-526获批、获批两年后I-829绿卡条件解除、5年后获得全额还款的美国投资移民全过程。时至今日,曾经偶尔扬起的一些似是而非的质疑和传闻也同样成为笑谈。

今年,美国投资移民在EB-5政策9月将顺利延期的背景下,申请预计出现井喷。根据美国移民局最新数据,2012财年前三季度,EB-5移民签证的数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总和;同时美国移民局新接收的EB-5投资移民申请也远超历史高位,而中国大陆投资人获得的EB-5签证数占比高达77%!侨外移民保持着近乎严苛的EB-5项目评估标准和推介服务,新的申请案例如美国移民基金的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项目、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等的EB-5投资人名额被迅速认购,大量投资人通过了解侨外项目全面尽职调查、经营就业高保障的优良特性,高度认同侨外移民严格按照移民局要求评估、准备投资人申请的服务。而且,大部分投资人意识到,一是投资移民已成为有条件家庭移民申请的首选,优质的项目可以帮助他们快捷而稳定地获得绿卡;二是公众对移民的认识更加全面并趋于理性,一旦有合适的项目机会和优良的中介服务,他们出手也非常果断。

在现阶段美国投资移民高涨时期,侨外移民独家代理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Via Mizner)也成为优质项目的典范。该项目地处《福布斯》全美十大富豪聚居地之一的南佛罗里达Boca Raton市,是该市近年来唯一获准建设的全新高端度假物业,享有百年传奇来福士奢华品牌,其配套高尔夫球场由被誉为世界“高尔夫传奇”的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并冠名,在美国高端物业强劲上涨的势头中独树一帜,商业价值居于金字塔之巅。项目主体一为350套来福士品牌全服务式精品公寓,8月初侨外移民独家推出后受到众多EB-5投资移民申请人热烈追捧,认购已经完毕。

9月8日至9日,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Via Mizner)主体二正式推出,这是北美第一家(唯一)国际六星级奢华来福士酒店。许多闻名于世的巨星名流,如高球明星“老虎”伍兹、“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流行天后”席琳 迪翁等皆毗邻而居,其财富根据地的特性彰显无遗。该项目经济就业报告由EB-5计量经济学权威Michael Evans按照移民局传统认可的、具备极高的就业计算标准亲自撰写而成,就业盈余率超过移民局要求32%,永久绿卡的获取安全有保障。投资人同时得到包括项目土地、建筑全部产权作为还款担保抵押,同时还有由A+级保险公司出具的竣工保障书作为第二重保障。

运作美国EB-5项目八年来,侨外移民成就多批全额还款、推介项目始终品质优良,这也捍卫了侨外移民业领军品牌的不变地位。即使这样,侨外专家仍然提醒有意移民美国的朋友,虽然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已经确定延期,但在申请量庞大、项目纷杂的情况下,申请人应当认识到,只有提早出手、找好合适的项目,才能抢占一人申请、全家快捷顺利移民的先决优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