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侨外移民迎来美国EB-5投资还款大丰收

2012-09-11 11:4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再显领袖风范,喜迎美国投资移民第五批、第六批EB-5投资项目全额还款“丰硕果实”,共有15个家庭、超过45人在拿到美国永久绿卡的同时收获了50万美元的全额投资还款!2011年,侨外共有四批30个家庭获得投资全额还款,是中国大陆投资移民市场上唯一获得此项纪录的移民机构。2012年,侨外再创佳绩,接连收获第五批、第六批还款,如此高频次、高密度的还款案例在业内绝无仅有。

“这个消息振奋人心,这两批客户还款对我们来说和去年收获国内首批还款一样意义重大!”国内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开拓者、侨外集团创始人、总裁丁颖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在预示着丰收的九月和大家分享这两批全额还款的喜讯,也很高兴是我们侨外创造并见证了这些光荣的时刻,同时,这也坚定了侨外恪守承诺、为更多客户成就移民梦想的信心和勇气!”

侨外移民专家介绍,这两份还款案例分别来自《Aker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与《Comcast新企业大楼》项目。Aker费城造船公司的市场重心主要是针对美国境内贸易的船运市场,项目主要是吸收EB-5投资人资金助其进行行政中心建设以及产能设施完善,它的完工不仅意味着借款人共筑了美国境内最具效率的造船公司,而且也让费城的造船业再生活力。侨外于2006年年初将该项目推向市场,迅速而成功的募集到10位EB-5投资人,如今,10名投资人已经获得全额还款,投资人以及家属也早已获得美国绿卡。这是侨外集团的第五批美国EB-5投资全额还款。

Comcast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自1963年设立后,便致力于宽带有线电视系统的发展与经营。现在,它不但是上市公司,更是美国最大的宽带有线电视厂商,提供各类型的消费娱乐及电信的产品与服务。由于Comcast的业务不断扩展,为配合其现有业务及未来的发展需求,Comcast自2001年起便开始在大费城地区内的众多商业办公大楼中寻觅理想的新地点,作为其新的企业总部。侨外集团于2006年年底引入该项目,并成功募集了5位投资人的EB-5投资资金,项目运行至今,五位投资人已获全额还款,同样投资人以及家属也早已获得美国绿卡。这是侨外集团的第六批美国EB-5投资全额还款。

在如今移民成潮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于移民中介机构的态度仍然是信疑参半,更何况在当年投资移民刚刚引入国内的情况下。“投资移民已经在国内获得较快发展,即使行业内项目运行经验丰富的当下,如此高频率还款情况的出现也比较少见。”侨外移民专家补充,“不只是我们,投资还款对整个移民行业来说都是好事,它引领了一个行业的风潮,证明我们是在向一个正确、良性的方向发展!侨外人用专业、敬业及用心服务,继续谱写着中国移民行业的传奇。侨外成立至今已有13年,成功帮助上万人移民海外,仅美国EB-5项目就有2200个家庭。我们专业的项目和文案团队,资深的律师团队,从根本上保证了申请的安全性、递件的通过率,使我们至今保持着无一拒签的辉煌纪录。”

如此高密度的还款情况的出现也进一步揭示了一个真理:可靠的移民机构和成功的项目才是成功、安全投资移民的前提和保证。2012年,侨外移民不仅用连续两批的还款兑现了当初对客户的承诺,更为投资移民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在未来的几个月,还有更多的侨外客户将获得美国投资移民的全额还款。

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在加拿大、英国等移民国家相继提高门槛的大背景下,随着侨外集团高密度、高频次还款案例的实现,国内投资者对侨外移民的信任将进一步提升,进而可能再次掀起侨外新一轮项目抢购的高潮。

侨外集团目前在售项目为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Via Mizner),主体一名额已售罄,主体二——国际六星级标准奢华来福士酒店将于9月8日、9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地首发。此项目的成本为1.116亿美元,建成后价值可达1.34亿美元,是EB-5投资资金的2.6倍以上。此外,项目可创造1374个就业机会,就业盈余超32%,远超法律所需就业名额,绿卡解除有保障。此项目为侨外运作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八年来,凭借经验和尽职的专业考察而精挑细选的又一优质品牌项目。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