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侨外移民佛罗里达项目Ⅲ 全球独家盛大首发

2012-10-16 10:22:4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11日,侨外移民在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三(Via Mizner Ⅲ)——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项目全球独家首发式。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高尔夫球传奇“金熊”Jack Nicklaus以及美国移民基金公司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都亲临现场,助阵项目首发。

侨外移民佛罗里达项目Ⅲ 全球独家盛大首发

首发式正式开始前,容纳200人的宴会厅几乎座无虚席,参会嘉宾对于侨外此次新推出的美国移民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首发式上,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侨外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曹曦元女士分别致辞,并就侨外集团在移民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分别做了介绍。

美国移民基金公司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 先生现场就项目III的项目位置、市场前景、资金结构、还款保障、和竣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而高尔夫传奇Jack Nicklaus先生的到场更是掀起了首发式的高潮。Jack Nicklaus不仅详细介绍了新项目中由他亲自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还风趣地为现场嘉宾讲述自己的高尔夫运动生涯,频频引来嘉宾的掌声。Jack Nicklaus先生表示,由于与美国移民基金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 先生交情甚笃,与侨外移民颇有渊源,因此来到发布会现场倾情支持。

侨外移民佛罗里达项目Ⅲ 全球独家盛大首发

在首发式开始前,来自美国的2名著名职业高尔夫选手Larry Laoretti 和Robert Floyd就在现场与到场客户进行球技切磋,并给予专业性的指导。此外,在现场直接签约的嘉宾同时还获得了Jack Nicklaus先生亲自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价值十万美元的会员卡,及其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帽等礼品。而在高尔夫游戏中获奖的嘉宾也分别获得了由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北京公司曹曦元女士等人亲自颁发的由Jack Nicklaus公司生产的高尔夫球杆、其亲笔签名球帽、照片等礼物。

一位在场的侨外资深移民专家称:现在许多国家移民政策都出现缩紧现象,但是美国政策到目前为止还保持着稳定,这对想移民美国的投资人来说,是很好的机会。但是随着绿卡的竞争越来越大,投资移民越早越好。

侨外集团佛罗里达项目III-高端VIP住宅由世界著名百年品牌来福士冠名,将在2013年1月美国房地产以及金融市场复苏的黄金时间正式动工。侨外项目III能够得到投资移民者如此亲睐,也源自其得天独厚的优势。

首先是项目III创造的就业机会,Michael Evans博士根据美国移民局认可的IMPLAN就业计算模式亲自撰写的报告指出,项目III将创造1167个就业机会,远超法律所需的880个就业机会,就业盈余率为32.6%,绿卡条件解除安全有保障。

其次是投资者的资金保障,投资人拥有项目土地及其上建筑产权共同作为抵押担保品,美国权威项目评估机构Callaway&Price,Inc.评估项目III完工后价值为2.05亿美元,是项目III EB-5投资额的4.7倍以上。

然后是独一无二的市场前景,当前与Via Mizner类似的住宅项目平均售价约在140万美元到205万美元之间不等,这些项目都是在1998年到2009年之间建设完成的,年代略为久远。因此,汇聚众多科技元素的Via Mizner会给当地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目前,该地还没有任何在建的或者将要建设的高端住宅项目,因此,类似Via Mizner的全新高端奢华住宅库存量极低,市场需求迫切。

除此之外,Via Mizner项目地处Mizner公园以及国际大型度假山庄中,地理位置极度优越,可步行至所有的购物中心;高级餐厅和文化设施等一应俱全。并且距美丽的大西洋只有半英里,风景绝伦,大大超越了市场上现存所有的项目。

侨外移民是移民行业第一家将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引进中国的移民机构,至今运作美国项目已有八年时间,帮助2200个家庭、上万人成功移民海外,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美国奥巴马总统签署EB-5移民法案延期3年的大背景下,选择一个优质的项目、选择一家高校而卓越的移民服务机构,自然是成功移民的前提和保障。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IMPLAN III Nicklaus Mizner Via

精彩热图

"羊坚强"天生倒立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