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侨外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旋袭全国

2012-08-09 16: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侨外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旋袭全国

美不胜收的梦幻海滩;

国际六星级超奢华来福士酒店;

世界最大游艇俱乐部、各种奢侈品旗舰店;

高尔夫传奇“金熊”Jack Nicklaus设计并冠名18洞高尔夫球场;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组合。

然而,以上四点仍然无法准确定义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Via Mizner),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它,那我们可以这样说:在这里,汇集了所有元素,它们恣意地展现着美国最真实的色彩,雕刻着美国最细腻的纹理,而又是它们共同烘托了超凡的Via Mizner!

奢华高端富人聚集地 侨外移民独家推出Via Mizner

Via Mizner项目地处世界闻名的富人区、佛罗里达州南部的“金色海岸”——Boca Raton市,它是《福布斯》排行榜上全美排名前十的城市,迈克尔 乔丹的小城堡,席琳 迪翁的府邸,泰格 伍兹的豪宅尽皆坐落于此。

侨外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旋袭全国

该市不仅有诸多名流,一流的艺术博物馆,悉心打理的公共园林,还坐拥各种世界级奢侈品旗舰店。其无以伦比的纯净海滩和旖旎秀丽的风光,更是让其身价倍增,成为了美国高端人士的理想“第二家”。因此,生活在此地的人们能感受到的只有尊贵和奢华。而在100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凉,正是数十年前IBM将“法国戛得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研究中心(IBM)大厦”设在此地,才让此地逐渐让世人所知。如今,佛州对外来企业依然执行着较低的税收优惠政策,这才引来了大量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驻,使这里变成了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之家。

美国移民基金高品质项目 引爆八月移民风

Via Mizner是美国移民基金继七月被火爆抢购的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后再次重磅推出的高品质项目。Boca Raton市平均住宅类型房租居全棕榈滩首位,当前的空余率仅为6%,而Via Mizner项目是Boca Raton市仅有的获得所有许可可供开发的项目,作为市场复苏期间建成的第一个项目,Via Mizner项目的成功,对当地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项目共有三个主体:

A.350套来福士品牌全服务式精品公寓;

B.118个房间的国际六星级奢华来福士酒店;

C.100套VIP别墅;

即使采取保守的IMPLAN计算模式,仅项目主体一就可创造1227个就业机会,盈余率高达28%。

该项目已经获得建筑开发许可等一系列批文,并由第三方A+级保险公司出具竣工保障书,开发商将把项目土地及其上建筑物共同抵押给投资人,使投资款更加有保障。据评估,仅项目主体一完工后价值就达1.54亿美元,是EB-5投资额的3倍以上。在由开发商、摩根大通银行和EB-5投资人共同组成的资金流中,EB-5投资额仅占36%,比例相对较低。

侨外移民目前已成功运作五十多个优质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在项目选择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评估体系,此次推出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为其八年美国投资移民品牌的精华之作,对投资人的绿卡有条件解除和投资资金返还相对安全和有保障。另外,此次签约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Jack Nicklaus球场价值10万美元的高尔夫会员卡一张。席位珍稀,侨外独家拥有。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度假胜地 IMPLAN Via Mizner 第二家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