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固始西九华景区首届茶竹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1-04-17 14:45:4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固始西九华景区首届茶竹文化节隆重开幕
 
茶竹文化节茶艺展示
 

河南固始西九华景区首届茶竹文化节隆重开幕

著名影星汤镇宗在妙高寺进香

4月16日,在风景秀丽的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西九华山旅游景区,春茶飘香,翠竹遍野,处处人潮涌动。由河南省固始县西九华景区主办的“固始西九华景区首届茶竹文化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游客齐聚固始西九华景区,参与品禅茶、观茶景、赏字画、听名曲、学茶艺、探竹宫、邂逅爱等活动,纵情体验农家生活、置身于赏茶赏竹的惬意旅程。

本次茶竹文化节推出了“根、禅、茶、民俗、竹和山水”六大文化主题区,集体验性、参与性、趣味性于一体。本次茶竹文化节自4月16日开始,至5月16日结束。力争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和广泛传播,充分展示固始西九华景区的美丽景致与传统文化。在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将在饱览西九华山美景的同时,体验中国茶竹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景区形象代言人香港影星汤镇宗先生也受邀参加了本次茶竹文化节的开幕仪式,并热情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上海滩》、《中国人》两首歌曲,且与在场宾客零距离互动,还赠送了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贵宾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兴高采烈的开始了六大主题区的魅力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但面对社会财富的剧增、收入差距的扩大和持续上涨的物价,仅着眼于每天确保2100大卡食物热量“最低温饱”的贫困线标准显得严重“不合时宜”。“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低收入者收入明显增加,未来几年,贫困人口的增增减减或许将是中国的一道“发展风景线”。>> 详细
点击排行
  京乡镇领导班子须配"80后" 换届打破论资排辈
北京扩招上千名协管员治理乱停车 将进胡同贴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