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地铁日客流逼近7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2011-04-17 14:36:49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轨道交通日客运量持续攀升。记者昨天从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获悉,4月15日,全路网14条线路客运量达697.4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当天共加开临客11列,其中5号线加开6列,1号线、15号线、昌平线共加开5列。

据介绍,4月15日正值周五,北京地铁公司所辖12条线路共运送乘客599.8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1号线客运量最大,为142.27万人次;5号线、13号线及亦庄线客运量亦突破历史纪录,分别达到95.68万人次、74.88万人次、11.61万人次;去年年底开通的地铁新线运营情况总体平稳,15号线一期、昌平线、房山线客运量分别为7.26万人次、7.67万人次、0.98万人次。此外,4号线和大兴线客运量为97.6万人次。当天,北京地铁全路网运送乘客697.4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负责地铁1号线、2号线等12条线路的北京地铁运营公司和负责地铁4号线和大兴线的京港地铁公司,根据各线客流情况及时采取了加开临客、限流等措施,缓解运力运量的矛盾。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但面对社会财富的剧增、收入差距的扩大和持续上涨的物价,仅着眼于每天确保2100大卡食物热量“最低温饱”的贫困线标准显得严重“不合时宜”。“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低收入者收入明显增加,未来几年,贫困人口的增增减减或许将是中国的一道“发展风景线”。>> 详细
点击排行
  京乡镇领导班子须配"80后" 换届打破论资排辈
北京扩招上千名协管员治理乱停车 将进胡同贴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