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十大观念》电子书登陆苹果商店

2012-08-23 15:42: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嫌书太重不愿随身携带?装入iPad随时可看。引发深圳市民阅读热潮、备受关注的《深圳十大观念》iPad版电子书已于近日由深圳新闻网开发登陆苹果APP Store,iPad用户可免费下载,享受非凡的阅读体验。

据了解,《深圳十大观念》iPad版电子书充分结合苹果设备的阅读特点,对《深圳十大观念》一书进行了完美的展示。无论是页面设计、内容显示,还是书签定位、章节节选都体现出大方、简洁、精心、细致的特点,为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此书电子版经由出版社官方授权深圳新闻网开发推广,此举也是深圳报业集团的一个探索创新与突破。

据悉,《深圳十大观念》是一部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作序,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主编,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汇聚深圳改革开放30年观念创新和思想成果的一本书。此书出版发行后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阅读热潮,被称为“深圳文化史和出版史上的一件大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