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聚焦广东精神与深圳观念

2012-08-20 17:26: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市民文化大讲堂奉上精神盛宴

聚焦广东精神与深圳观念

 “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新时期广东精神正在全省各地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东精神·深圳观念”系列讲座也将很快登陆上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下个月,来自省内的十余名专家学者将用8场讲座,为深圳市民带去关于广东精神以及深圳观念的思考与探讨。

“广东精神·深圳观念”系列讲座是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院与深圳特区报社共同主办,在7月的每个周六、日下午于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准时呈现。来自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社科院、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文联、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就广东精神的内涵、价值、实践情况展开系统阐述,同时还将结合深圳实际,为“深圳十大观念”带来崭新而深入的理解,同时,讲座中还安排了多名深圳本地的专家与嘉宾们展开对谈。在本周日下午3点,广东省社科院研究员陈实将率先以“广东的精神”为主题进行演讲。(记者韩文嘉)

聚焦广东精神与深圳观念

聚焦广东精神与深圳观念

聚焦广东精神与深圳观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