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十大观念为深圳“立言”

2012-08-21 16:3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深圳十大观念》风行全国赢得多方赞誉

胡洪侠介绍,《深圳十大观念》按“十大观念”排列,共设十章,每章由“致敬词”、“故事”和“对话”三个部分组成。这本极具思想性和学术价值的书出版之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受关注和热捧。“这本书刚出版,时任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就在昆明一次干部大会上推荐了这本书,将此书当作干部读本。昆明各级党组织购买了一万多册,几乎人手一本学习深圳观念。”

十大观念的评选和编撰,赢得多方赞誉。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说,“十大观念,凝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为深圳在核心价值观的提炼方面创造了很好的经验。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认为,十大观念浓缩了文明成果、引领深圳发展,折射出深圳的思想理论建设和文化成就,反映出深圳对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度思考。(深圳特区报记者翁惠娟 韩文嘉 马璇)

【数字说话】

10000多项爱心活动——自2003年深圳关爱行动开展以来,共举办了10000多项爱心活动,吸引了上千万人次参与。

27万——目前,深圳的注册义工已经超过了27万,无偿献血量达到300多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