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机票元旦首次集体大跳水 重庆去北京最低310元

2012-12-24 14:46:22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元旦节临近,不少市民开始安排假期出行计划。重庆晚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芒果网等网站得知,各航空公司已启动折扣售票。这个元旦节期间,出行机票价格不涨反降,想要国内旅游的市民,不妨提前购票

元旦机票

热门航线集体优惠

以芒果网为例,元旦节重庆去北京,机票最低为310元,重庆到上海,机票最低300元,重庆到三亚,机票最低460元,重庆到厦门,机票最低430元,而最近这两天,重庆到丽江,西部航空给出最低280元的优惠机票。

而往年同期,元旦节是一个涨价的小高峰。重庆晚报记者查阅往年的机票信息看到,以去年为例,重庆到北京,最低480元,重庆到上海,最低500元,重庆到三亚,最低700元,重庆到厦门,最低670元,重庆到丽江,普遍800元起,上述价格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据了解,这也是小长假机票首次集体跳水,线路几乎囊括了所有重庆始发、单日至少有6个以上直航航班的线路。这些折扣,主要集中在早晚航班时段。

春节之前

重庆始发最低1.7折

在芒果网,3折以下特价机票非常丰富,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京、长沙、杭州、重庆等多个热门城市的进出港航线都有3折以下特价票。对于时间充裕、行程灵活的消费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由重庆始发,1月16日重庆飞广州仅1.7折204元,2月8日重庆飞上海仅2.3折340元,1月28日重庆飞武汉仅2折160元,1月16日重庆飞北京1.9折301元。而北京的特价票同样比比皆是,北京至武汉1月17日2折220元,北京至成都1月20日2折281元,北京至沈阳1月18日2折140元,长沙至北京1月16日2折240元,贵阳至北京1月17日2折340元。

在携程网上,输入你可以出行的时间和目的地,还能秒杀最低60元起的机票。“这个机票比较适合时间自由的择业者,只要折扣出来了,马上就能出去玩,往返才几百元。”携程网工作人员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众物种同在一个世界 请呵护我们的朋友

《泰囧》最美人妖rose生活照曝光

图说2012之“忙人榜”

网友票选全国最丑雕塑 “章子怡沐浴像”上榜

精彩热图

清纯依旧奶茶MM近照曝光

记忆中的故事!

金喜善少女时代剧照曝光

"泰迪姐妹团"成员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