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南京将举行多项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

2012-12-12 13:50:5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京将举行多项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

12月9日,群众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悼念遇难同胞。为纪念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南京将陆续举行和平法会、烛光祭、南京大屠杀历史文献研究最新成果公布等多项活动,悼念遇难同胞。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南京将举行多项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

12月9日,群众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为纪念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南京将陆续举行和平法会、烛光祭、南京大屠杀历史文献研究最新成果公布等多项活动,悼念遇难同胞。新华社记者 沈鹏 摄

13日是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纪念日。记者12日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悉,南京将在12日晚和13日举行包括烛光祭、守灵仪式、和平法会、国际和平集会等多项活动悼念遇难者并祈祷世界和平。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占南京,在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血腥屠杀了30多万名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和放下武器的中国士兵,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今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5周年纪念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假如这些恶搞变成现实

还能再神奇点吗?

骨感美女月历诱人尽显妖娆

饮水机自燃 屋子被熏成“黑煤窑”

精彩热图

2012内地小花旦终极排名

30个落空的世界末日预言

英9月大双胞胎独自游泳令人惊讶(组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