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董卿失误坐地3小时 女主播成名血泪史

2012-12-12 11:05:16 来源:BTV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董卿,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先后在浙江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主持节目。2002年5月,董卿走进中央电视台,主持《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国》、春节联欢晚会,在2005年度“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对事业

董卿不曾忘,那次在上海直播一场新年音乐会。毫无预兆的,她忽然口吃,还把一句话重复了两次。也不算严重,没人在意,她却为这种“低级错误”无法释怀。直播结束,下午两点还要飞去新加坡录制节目,她却毫无情绪,难受得很;去年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她每日紧张备战,力求完美,还是不慎念错一位选手的成绩。结束直播,领导说,今后要注意啊。她陡然崩溃,就在会议现场,当着同事的面,抹起了泪花。

有一次,董卿和《艺术人生》的制片人王峥聊天,对方关注地问:“为什么脸色不太好?”董卿强笑:“我最近老失眠。”王峥默然,缓缓说:“我也曾经那样,走过来就好了。”

她们这样的女人,都追求极致,极度努力,生怕辜负别人辜负自己。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董卿 女主持人 女主播 成名 魅力中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饮水机自燃 屋子被熏成“黑煤窑”

2012内地小花旦终极排名

30个落空的世界末日预言

英9月大双胞胎独自游泳令人惊讶(组图)

精彩热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

广西一新娘身着520米长婚纱出嫁

承德马路中间现“最牛”电线杆

记录东京陪酒女郎隐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