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董卿失误坐地3小时 女主播成名血泪史

2012-12-12 11:05:16 来源:BTV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对生活

“好的主持人,应该自己隐退,观众恋恋不舍,就怕自己留恋,观众早已去意已决。我现在应该是最好的阶段,有经验又有精力。很渴望再走得久一点,至少五年十年!”

懂得恐惧,才会更珍惜生活,感激每一种即使细微的美丽。董卿描绘平凡的幸福:读读喜欢的《三联生活周刊》和《书屋》,谈一场温暖没有伤害的恋爱,撒粒种子种一盆花,或者,把心爱的碟翻出来,《放牛班的春天》、《红白蓝》、《天堂电影院》———她曾经窝在家里看过长达24小时的碟,一个人笑,一个人哭,实在累了,沉沉睡去。

“我非常热爱生活,热爱所有美的东西。很敏感。还能保持这种对美好事物的敏感。很难得一个迟钝的人,可以做一个好的主持人。”

董卿对记者说:“我喜欢莫泊桑的那句话,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如此喜新厌旧,怎么没有想过转行?”

“天蝎座情感很丰富,对工作和爱人都很珍惜。厌的,是一成不变的毫无激情的生活。”

“那么对爱情的期待有变化吗?” “没有。还有什么比工作更快乐?对于女人而言,无非就是恋爱。十七八岁的时候,因为某个人,心会喜悦得想飞,一个星期都在唱歌。现在蛮难有这样的冲动,这样投入。当然还是会喜欢,也会感到快乐。有时想起某句话或者某个眼神,也会觉得甜蜜不过。但和初恋不一样了。我想我真正成熟,就是发现: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它再不可能摧垮我。”

董卿坚信,“无论是下雨还是晴天,城市还是乡村,只要你是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觉得幸福。”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董卿 女主持人 女主播 成名 魅力中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饮水机自燃 屋子被熏成“黑煤窑”

2012内地小花旦终极排名

30个落空的世界末日预言

英9月大双胞胎独自游泳令人惊讶(组图)

精彩热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

广西一新娘身着520米长婚纱出嫁

承德马路中间现“最牛”电线杆

记录东京陪酒女郎隐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