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南宁一对新人为婚礼自制520米长婚纱

2012-12-10 18:48:20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宁一对新人为婚礼自制520米长婚纱

12月9日,新娘农小姐身披520米长的婚纱,与新郎覃先生喜结连理。 宋延康 摄影

2012年12月9日,一场炫目的婚礼在南宁市举行,新娘农小姐身披520米长的婚纱,与新郎覃先生喜结连理。

覃先生说,之所以要送这件婚纱给农小姐,是因为一个承诺,他在求婚那天,说要给她一个惊喜。在求婚后不久的一天,他突发奇想,要自己动手制作一件超长的婚纱给她,但自己对针线活却一窍不通,好一段时间里不免为此发愁。农小姐见他有心事,就问怎么回事,他和盘托出。农小姐说,愿和他一起做这件事情。此后,他们忙碌了一个多月,终于完工。

选择520这个数字,覃先生如此回答:“这三个数字不仅仅代表‘我爱你’。我们从相识到求婚,刚好走过了520个日日夜夜。”他表示,亲自制作婚纱,一方面是因为超长的婚纱在外面很难买到,另一方面是想表示自己的真诚,“送给老婆的,就要亲力亲为才显诚心。”

编辑: 马原 标签: 南宁 自制 520米 长婚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